戴維斯杯網球賽決出四強 美國被淘汰

【新唐人2017年04月09日訊】戴維斯盃的世界組週日(4月9日)決出四強,澳大利亞、比利時、法國和塞爾維亞晉級,而美國隊以2-3的總比分不敵澳大利亞,連續5年無緣四強。

澳大利亞隊週日在關鍵的第四場比賽中,克耶高斯(Nick Kyrgios)直落三盤以7-6(4)、6-3和6-4擊敗美國選手奎里(Sam Querrey),讓澳大利亞以3比1提前鎖定勝局。在最後一場比賽中,美國選手伊斯內爾(John Isner)以7-6(5)和6-3直落兩盤擊敗對手,讓美國隊將比分追成2比3。

比利時隊的葛芬(David Goffin)在週日的比賽中,直落三盤以6-3、6-3和6-2擊敗義大利選手洛倫茲(Paolo Lorenzi),最後比利時以總分3比2鎖定勝局,晉級四強。

英國與法國的比賽是在紅土場地進行,排名世界第一的英國選手安迪·穆雷(Andy Murray)缺陣,最後法國隊以4比1的總比分晉級。

塞爾維亞隊因為名將德約科維奇(Novak Djokovic)復出,而西班牙隊的頭號單打納達爾(Rafael Nadal)沒有參賽,結果塞爾維亞以總比分4比1輕鬆獲勝。

澳大利亞和比利時將在今年9月爭奪決賽權,法國將與塞爾維亞爭奪另一個決賽席位。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