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神韻美妙神奇 讓人靈性甦醒

【新唐人2017年04月10日訊】一對夫婦連續兩年專程從聖地亞哥開車到洛杉磯來欣賞神韻,並決定這將是他們以後每年慶祝生日的方式。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8日(下午)的完美演出,讓夫婦倆再次感到驚奇又充實,並大力推薦所有人都來親身體驗。

圖書館行政管理Sharie Altomar:「神韻太神奇了,太精彩了。」

律師John Altomare:「演出一流,我們非常享受。」

夫婦倆表示,神韻不僅優美絢麗,更讓不同信仰的人,靈性都獲得提升。

律師John Altomare:「中國古典舞中的整個文化意義,加上舞蹈和高科技天幕的配合,讓神韻成為一流的節目,演出還傳達了正統價值觀和精神信息。」

圖書館行政管理Sharie Altomar:「神韻傳達了普世訊息,人生中須重拾神性和全人類彼此溝通的重要性,以及想了解高層宇宙觀的那種渴望。」

律師John Altomare:「神韻讓我靈性甦醒,讓我更了解高層生命和造物主的智慧恩典,觸動了我,讓我有所收穫,我每次看神韻都覺得煥然一新,已經連續兩年、兩次了。」

他們發覺,幕前幕後的所有工作人員都格外用心。

律師John Altomare:「神韻演員們卓越不凡,我在家不會輕易嘗試這些動作,神韻的編舞總是令人驚奇。」

圖書館行政管理Sharie Altomar:「藝術家們一定是從小接受了訓練。」

律師John Altomare:「他們不僅是奇妙超凡,他們有天份又專注才能如此精準無誤。」

圖書館行政管理Sharie Altomar:「你要親眼見到才會相信。」

律師John Altomare:「所有工作人員展現的關懷,不僅是藝術家們,是全部工作人員,真令人印象深刻。這感受會持續發酵,我也鼓勵更多人來體驗來欣賞。」

圖書館行政管理Sharie Altomar:「我會鼓勵所有人都來欣賞神韻。」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袁科加州橙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