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史家族公司董事長:神韻令觀眾沸騰 節目打動人心

【新唐人2017年04月10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4月9日在美國西雅圖的演出爆滿。一家有著百年歷史的老牌包裝秤公司的董事長溫特先生表示,觀看神韻是一種既令人激動,又讓人感動的奇妙體驗。

公司董事長John Wendt:「全場觀眾都沸騰了!完完全全的! 都激動不已!那個繈褓中孤兒的故事,催人淚下,感人至深!我要向每一個人都推薦看神韻。」

食品公司經理Carrie Larsen:「我姊姊感動得落下眼淚。當大幕拉開,仙霧飄渺,仙女下凡,那種震撼而又甜蜜的奇妙體驗。甜蜜而又打動人心。」

凱瑞-拉森(Carrie Larsen)女士和姊姊與好友一行四人觀看了神韻的演出。

食品公司經理Carrie Larsen:「我們深知中國人的才華,但是神韻演出還是完完全全超出了我的想像。」

公司董事長John Wendt:「演出實在是太棒了! 簡直是美極了!服飾色彩絢麗,背景風光旖旎,舞蹈演員才華橫溢。」

佳能公司職員Karla Leonard:「我為美麗的色彩,演員的才華而折服。演出既讓人感動又身心放鬆。舞蹈演員舞姿飄逸和完美,真是藝術的饗宴。我感到身心充實。」

佳能公司職員Karla Leonard:「演出讓人精神昇華。」

她們認為神韻彌補了她們中國之行的缺憾。

佳能公司職員Karla Leonard:「神韻演出讓我與中國人更加親近,演出讓我更了解中華歷史,華人即使遇到歷史性的挫折磨難,他們依然會充滿希望,這也給我帶來了希望。」

新唐人記者劉芳、張勇進美國西雅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