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美名遠揚 粉絲贊精彩平生未見

【新唐人2017年04月09日訊】近年來,神韻在西雅圖的演出場場爆滿,一票難求,不少粉絲為了能夠觀看神韻演出,苦等多年。4月8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西雅圖的第三場演出,現場反響熱烈,有觀眾表示神韻的精彩是他們一生中從未見過的。

會計師Larry Wells:「我看這廣告許多年了,我一直想來,這個月,終於找到機會了,我來了,我沒有失望,真是太棒了。」

註冊護士Emily Doyle:「當護士前,我在一家咖啡廳打工,這個海報每年都有,每次我值班我都會看到,我想這麼漂亮,我想有一天我真想去看,今年,我媽媽和我妹妹,我們一起來了。」

Emily的母亲Judy albers:「非常有價值的一個夜晚,不僅賞心悅目,而且啟發人思考,開拓你的思想,了解中國文化,值得懷念的夜晚。」

會計師Larry Wells:「我最喜歡的是西藏的那個鼓舞,印象太深刻了,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好的演出,看他們怎麼打鼓,節奏和力度,流暢性,真是太好看了,給我印象太深刻了。」

退休醫生Seaman夫婦從報紙上看到神韻廣告有許多年了,今年終於等到了機緣。

退休護士Laurel Seaman:「我以前從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太好看了。」

退休醫生Richard Seaman:「矯健的動作,簡直難以置信,非常精彩,許多方面,舞蹈、動作、風景、背景,從未見過像這些舞蹈演員這麼精準的。」「壯麗輝煌,從沒見過這麼美的。」

新唐人記者劉芳、張勇進西雅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