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三月份 110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新唐人2017年04月09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三月份 110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然沒有停止,三月份,又有110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還有96人被非法庭審。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迫害最嚴重的地區是遼寧省,從3月1號到4月5號,短短30多天的時間,就非法判刑31人,非法庭審21人。

「明慧網」說,根據不完全統計,三月份一個月內,有57名中國大陸的律師在法庭上為法輪功學員做了無罪辯護。律師們普遍認為:法輪功學員信仰真善忍無罪、傳播法輪功真相無罪。而且依據中共現行的《公務員法》、《警察法》、《檢察官法》、《法官法》等法律,大陸公檢法人員對法輪功學員的無證搜查、隨意抄家、非法取證、延期留置、非法拘留、違法批捕、違法審判等等,都是執法犯法,必將受到刑事制裁。

傳美國謀殺案女凶嫌系李繼耐外甥女

美國舊金山的一起殺人案,最近兩天被大陸媒體大量報導,原因是涉案女子是大陸富二代,因繳納了約5億人民幣的巨額保釋金,日前獲得假釋。還有消息說這名女子是中共軍隊上將的外甥女。

據美國媒體報導,去年5月,舊金山灣區華裔女子Tiffany Li,涉嫌與現任男友一起,謀殺了前男友並拋屍荒野。上週四(4月6號),Tiffany Li的母親李繼紅從中國趕來,向美國法院提交了價值6,000多萬美元的房產和400萬美元現金作為保釋金。

據報導,這一巨額保釋金在美國司法史上名列第八,這起案件也因此而轟動。

消息傳到中國後,大陸網絡和媒體也議論紛紛,還有人爆料說,兇嫌的母親李繼紅是中共軍隊前總裝備部部長、總政治部主任李繼耐的親妹妹。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