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觀眾:能看到神韻是無上的榮耀

【新唐人2017年04月09日訊】4月8號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新西蘭奧克蘭的演出, 以豐富的節目,多變的呈現手法,充滿獨特魅力的中華文化的底蘊,給觀眾打開了一個全新的視覺領域,以及出塵脫俗的精神世界,觀眾驚歎能看到神韻是無上的榮耀,請看來自新西蘭的報導。

教師萊斯利‧希爾勒:「這是我看過的最美麗超凡脫俗的表演,能夠看到這樣的表演是一種無上的榮耀,那些舞蹈演員簡直不可思議的棒,我真的對他們崇拜得五體投地,演出的每一個方面都完美極致,無與倫比的舞蹈,妙不可言的背景,優雅絢麗的服裝,動人心弦的色彩,各種曼妙的舞姿,啊,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精彩的演出。」

行政主管卡拉‧蘿芙:「真的精彩絕倫,我一開始並不知道是什麼內容,但是精彩的節目把我驚呆了,非常慶倖我今天來看了這場演出,真的太精彩了。」

教師萊斯利‧希爾勒:「這是超越我們世俗最棒的演出,神韻讓我感到這世界上充滿了希望,無論有多麼可怕的事情發生,演出中你都可以看到,人們所堅持做的事情,努力去展現的,真心去傳達他們的信念,他們對生命的熱愛,真是充滿了希望。」

神韻展現的歷史故事讓她們深深迷上了中華文化。

行政主管卡拉‧蘿芙:「能夠這樣去認識歷史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

教師萊斯利‧希爾勒:「我越看越想看,越看越想知道更多關於中國的文化,實際上我沒有去過中國,所以不太瞭解,但是演出所展現的中華文化讓我充滿了無盡的欽佩。」

行政主管卡拉‧蘿芙:「這絕對是一生不可錯失的演出,那麼的美好和精彩,還有交響樂團更是棒得無法形容,我坐在可以看到樂池裏樂團的前排,就象他們中一員。」

教師萊斯利‧希爾勒:「我覺得不是坐在自己的座位上,而是無上榮耀地融入演出中,劇院裏面是分開了表演者和觀眾,但你感和演員是互相融在一起的,神韻的演出是如此獨特,遠遠超出了這個塵世的感覺,我無法用語言描述出來。和我一起來的兩個朋友和我一樣,隨著神韻的演出一起神遊。啊,真是太難以置信了,真是無以言喻的體驗。」

新唐人新西蘭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