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水市中國文化節 褒獎國畫大師曹醉夢

【新唐人2017年04月09日訊】週六,新澤西州橋水市舉辦中國文化節慶活動,並向有「冰雪丹青聖手」美譽的國畫大師曹醉夢褒獎

牆上掛滿了一幅幅的國畫,還有難得一見的「冰、雪、霜」景色,這些畫作都是出自於有中國「冰雪丹青聖手」之稱的曹醉夢教授。

美術教授曹醉夢:「素材元素是來自小興安嶺,中國的小興安嶺,靠近俄羅斯,我大約有6-7年時間,每年新年過後都待一段時間,零下三十多度。」

他多年來專注於美術與醜術研究,認為作畫除了技巧本身,畫家的身心、精神狀態都會影響作品。

美術教授曹醉夢:「我覺得一個藝術作品有正面的能量,也有負面的能量,一個好人、道德高尚的人,他追求的是正的能量,摒棄的是負的能量。」

新澤西州參議員Mike Doherty、橋水市長Dan Hayes以及市議會主席Allen Kurdyla分別向曹教授頒發褒獎

新澤西州參議員Mike Doherty:「表演讓我非常驚歎,還有曹教授的藝術作品,極其出色。」

新澤西州橋水市長Dan Hayes:「小朋友能了解更多,我們給社區帶來了字畫、舞蹈等,這些都是我們要緊緊抓住的,能讓美國未來更美好的東西。」

新澤西州橋水市議會主席Allen Kurdyla:「每個人都有收穫,今天橋水市洋溢著中華文化的美好。」

現場還有中國書法的即席演出、西藏舞蹈表演、二胡演奏,太極拳等。

現場民眾王先生:「這個二胡感情有渲染出來,古箏演奏的很棒,雖然橋水市華人不多,但我覺得真是藏龍臥虎。」

現場民眾Joe:「帶我兒子過來,感受一下中國文化。」

曹教授的畫作將在新澤西橋水市法院一直展出到4月20號。

地址:100 Commons Way, Bridgewater, NJ 08807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