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曾輕狂 蔣家第四代蔣友青低調完婚

【新唐人2017年04月09日訊】蔣家第四代蔣友青8日在台北君悅飯店結婚,蔣家人對於這樁婚事非常低調。不過,蔣友青和新娘Maggie的親友在臉書po出照片和影片,和大家分享蔣友青大喜。前行政院長郝柏村和兒子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參加婚宴,祝賀蔣家喜事。

蔣友青現年27歲,是蔣介石曾孫、蔣經國孫子,父親蔣孝勇、母親方智怡,與哥哥蔣友柏相差14歲。

據悉,蔣友青曾在2013年被指控恐嚇台北的美國學校,遭士林地院判6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對於蔣友青的年少輕狂,蔣友柏很生氣,倆人曾長達1年多不說話,當時蔣友青還對媒體表示,感覺自己被放逐,不知道自己是被踢出家庭,還是自己選擇離開。

事後兄弟倆破冰,蔣友青當時開心的對媒體說:「我們從來都沒有一個鐘點可以擺在一個(點),反正終於有一個吵架的環境,然後就表現出來一些親密的動作。」他還說:「他只有說我能夠變更好,為什麼不變更好。」

去年5月,蔣友青在一場籃球表演擔任翻譯,活動與公益結合,蔣友青大方坦言:「近來頻頻接觸公益,完全都是受到媽媽影響,開始變得喜歡幫助別人。」

蔣友青8日和女友Maggie在台北君悅飯店低調舉行婚禮,小倆口牽手擁吻,並向家長行跪拜禮,現場聚集眾多親友前來祝賀,氣氛十分溫馨。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