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軍報復?敘小鎮再遭空襲 18人喪生包括7名婦孺

【新唐人2017年04月09日訊】敘利亞西北部伊德利布省8日遭到空襲。人權瞭望台組織表示,據信是俄羅斯軍機執行此空襲,造成至少18名平民喪生,其中包括5名小孩和2名婦女。

綜合媒體報導,本月4日,伊德利布省(Idlib)汗舍孔鎮(Khan Sheikhun)疑似遭到化武攻擊,造成至少87人喪生,其中包括31名小孩,超過300人受傷。

伊德利布省7日與8日又遭到空襲。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此次空襲烏魯姆約茲鎮(Urum al-Joz)造成18人喪生。

該組織還說到,由於許多傷患的傷勢相當嚴重,死亡人數還可能持續上升。並稱,據信是俄羅斯軍機執行此空襲。俄國軍機藉由空襲行動來支援敘利亞政府。

伊德利布省目前由包括前蓋達組織(Al-Qaeda)分支在內的反抗軍聯盟掌控,經常遭到敘利亞政府及其盟友俄羅斯鎖定發動攻擊。

相關視頻:

稍早,伊朗媒體報導,俄羅斯參謀總長巴格瑞(Mohammad Bagheri)少將和伊朗吉拉西莫夫(Valery Gerasimov)將軍通電話,討論美國發射飛彈空襲敘利亞問題,並誓言繼續打擊恐怖分子及其支持者。

兩國軍方首長誓言,繼續展開軍事合作,支援敘利亞總統阿薩德(Bashar al-Assad),直到全面擊潰恐怖分子及其支持者為止。

伊朗和俄羅斯是阿薩德的最親密盟友,並把阿薩德政權的所有反對者歸類為「恐怖分子」。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