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副總裁神韻無比正能量如置身天堂

【新唐人2017年04月08日訊】觀賞完4月7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州橙縣演出,一位退休國際化妝品公司的營銷副總裁帕米拉•霍夫曼(Pamela Hoffman)表示,神韻展現神性、道德,並讓觀眾充滿正能量。

退休國際公司營銷副總裁Pamela Hoffman:「演出如此神奇,鼓舞人心,充滿神性,這是我們現在社會需要的,因為現今的世界充滿了動盪不安。來到這裡就像來到天堂,這裡充滿愉悅和幸福,美好無處不在,太美妙了。」

神韻進一步啟發了霍夫曼對神的敬仰。

退休國際公司營銷副總裁Pamela Hoffman:「我喜歡演出所講述的有高層生命,有神的存在,我願意尊崇他,因為我們不是無緣無故出現在地球上,我們是神創造的,我們有創世主,我們已經遺忘有神的存在。我們的社會正在失去對神的信仰,這令人悲傷。如果你失去了對神的信仰,你會失去一切道德。在過去,哲學家和心理學家一直在辯論的一件事就是道德。如果一個社會失去道德,就會失去一切,神韻的演出讓道德的重要性更具說服力。」

退休國際公司營銷副總裁Pamela Hoffman:「歌曲真美,這首歌為今天的世界所作,我覺得劇場的氣氛充滿神性。我是說,這裡有對高層生命的敬仰和尊崇,在舞蹈中展現,優美的編舞還有獨唱,當然還有音樂,所有的這一切,讓我感到置身天堂。」

她說,現在社會需要神韻並由衷感謝神韻帶來的正能量。

退休國際公司營銷副總裁Pamela Hoffman:「我喜歡中國文化,中共建政以前的文化。我愛那個文化。我覺得整個概念都很美。我們需要正面的力量,我們需要神佛(的庇佑)。這個演出有所有的一切。我覺得每個人都必須要看。」

退休國際公司營銷副總裁Pamela Hoffman:「我想說演出太神奇了。讓我和朋友充滿喜悅。我也注意到,我們走出來的時候,每個人都在微笑,這非常罕見,有這麼一大群人,每個人都在微笑,這實在是一件美好的事情,這是今晚神韻演出給我們每個人的禮物。非常感謝,太美妙了。」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袁科加州橙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