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神通過神韻帶給我啟迪

【新唐人2017年04月08日訊】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西雅圖的首場演出,帶給觀眾的不僅僅是一場藝術盛宴。許多追求精神信仰的西方觀眾驚喜的發現,神韻帶給人更深層的啟迪。請看發自西雅圖的報導。

Michael是一名作家,神韻演員們在表演中傳神的演繹,深深觸動了他。

作家Michael Waters:「演出美好,多彩,開闊我的心境,同時也極富精神內涵,讓我很想為正在發生的事情哭泣,非常感人。」

Michael Waters:「我喜欢那個節目中新一代的中国人试图尋找他们的文化根源,卻被無端的打壓,然而他们堅持不懈,非常感人,非常感人。」

Michael表示,感到了神在通過神韻告訴他真相。

Michael Waters:「演出引起我的共鳴是因為我對神有很深的感情,我感到神在通過神韻對我說話。」

Michael Waters:「我會將五千年燦爛中華文化與智慧所傳遞的真正信息帶回家,太美妙了。」

新唐人記者劉芳、張勇進在美國西雅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