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舞:神韻告訴我們人類的使命

【新唐人2017年04月08日訊】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4月8號在西雅圖的首場演出,吸引各界名流前來觀賞。演出的精神內涵尤其被主流社會所推崇,請看報導。

Laura曾經擔任過編舞的工作,神韻的藝術形式讓她大為折服。

編舞Laura Denke:「我喜愛這個演出,我覺得有幾處感觸很深。他們的編舞非常好,我曾經是編舞,我特別喜愛演員們,第一個大幕一拉開那個,是關於我們從何而來,來自天體世界,我們都是從天堂降落到人間的,就是我們都有著使命。我喜愛歌唱家將它傳遞出來。」

編舞Laura Denke:「如行雲流水般典雅的舞蹈演員們令人難以置信,大家有著同樣的才華,完美的協調一致,令人驚歎。而且服飾也是驚人的。我喜愛女子的溫柔婉約。而且優雅的連衣裙都有內裙。就是令人印象深刻,我喜歡每一個節目。」

Laura非常感謝神韻為保存中華文化以及傳遞普世價值所作的努力。

編舞Laura Denke:「他們為保留中華文化,和承傳中華精神信仰所付出的努力是非常重要的,這項任務能承傳下去是至關重要。」

編舞Laura Denke:「如果我们都相信,人類來到地球上都有一個使命,都有要做的事情,我們將會擁有和平、愛與和諧,我真的認為這個舞蹈團體現了這一點而且他們正在傳播,你真的不得不為之鼓舞,我像是在空氣中飄舞,看神韻讓我深受鼓舞。」

新唐人記者劉芳、張勇進在美國西雅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