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期盼 西雅圖粉絲觀神韻了夙願

【新唐人2017年04月08日訊】西雅圖觀眾期盼已久的神韻演出,4月7至9日在麥考劇院隆重登場。四場演出的高價票在兩個月前全部售罄,臨時增加的第五場,高價票在兩週內搶購一空。近年來,神韻在西雅圖的演出幾乎是場場爆滿,在主流社會獲得巨大反響。

Ziegler一家一年前就期盼著要來看神韻演出,今天終於如願已償。

观众 Eric Ziegler :「太值了,太美了。」

Zoe是一位舞蹈演員,父親把神韻票做為特別的禮物送給她,讓她十分驚喜。

舞蹈演員 Zoe Ziegler :「我很喜歡那個《黃花仙秀》,非常有趣,扇子變幻出不同的形狀,太棒了。」

职业音乐家 Mollie Ziegler:「我们一直在谈论哪支舞蹈我们最喜欢,然后下一个节目来了,我们说我們喜歡這個,不對,我們也喜歡那個,我們尤其喜愛那個雨傘舞,黃花舞,手絹舞,蒙古頂碗舞,最後我們發现喜歡整台演出都是我们最喜欢的。」

观众 Eric Ziegler :「動人心弦。」

职业音乐家 Mollie Ziegler:「漂亮,精準,故事精彩。」

职业音乐家 Mollie Ziegler:「服飾很漂亮,我很好奇演員們要換裝多少次,一次次換好裝,在舞台上完美呈現,這需要許多技巧。」

Ziegler太太是一位職業音樂家,神韻現場交響樂的精準讓她由衷的折服。

职业音乐家 Mollie Ziegler:「我好幾次湊到丈夫耳邊说『这是一个现场乐团』,因为我经常忘了這點,他們演奏得太好了,没有任何错误,音質非常好,很高兴他们花了点时间介绍樂團和指揮,他们演奏得真好。」

4月8日和9日,神韻還將在西雅圖上演四場演出,我們期待著與您分享更多精彩的故事。

新唐人記者劉芳、張勇進西雅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