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事行動或繼續 在美敘利亞人關注

【新唐人2017年04月08日訊】美軍週四轟炸敘利亞軍事基地,回應阿薩德政權使用化學武器襲擊平民。美國駐聯合國大使黑利表示,空襲還可能持續。對美國的軍事行動,加州敘利亞人社區認為,川普政府采取行動是正確的。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尼基·黑利(Nikki Haley)週五在安理會表示,阻止化學武器擴散關乎美國的「重要利益」,美國不會聽任敘利亞政府用化學武器對付平民,並警告說,美軍的攻擊可能還會持續。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尼基·黑利:「我們期待俄羅斯和伊朗對其盟友負責,遵守停火協議。我們已經準備好採取更多行動,但我們希望不必這麼做。」

美軍轟炸敘利亞軍事基地一事,在世界範圍內引起強烈震動。居住在美國加州的敘利亞人,對川普的攻擊命令表示理解和關注。

敘利亞餐廳業主之子薩米:「在我看來,美國轟炸敘利亞是件好事。因為這是第一次有人為了保護敘利亞人民,直接對巴沙爾·阿薩德和他的盟友進行正面回應。」

另一位在大馬士革生活了40年的78歲老人說,他希望川普是出於人道主義理由,而不是政治理由實施了這次空襲。

美籍敘利亞人匿名:「願川普得到神助,能夠沿著這條路繼續走下去,除掉那個罪人(阿薩德)。」

此前,五角大樓公布的畫面顯示,美軍的空襲摧毀了將近20架敘利亞戰機。

對於美軍下一步的行動,白宮發言人斯派塞沒有說明,但他表示,阿薩德政權不再繼續使用化學武器是美國能夠接受的底線。

新唐人記者林宇、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