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片廠老闆:神韻還原真實的中國

【新唐人2017年04月08日訊】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4月7號在西雅圖的首場演出,電影電視製片廠老闆Conrad Denke表示,他了解到鮮爲人知的真實中國,他對自己能夠重新認識不一樣的中國感動不已。

電影電視製片廠老闆Conrad Denke:「晚會精美絕倫,技藝高超,又極度協調,音樂,舞蹈,色彩和天幕,所有的一切合在一起,呈現了一個全新的中國。我現在重新認識了中國。對此我深懷感激。」

曾去過中國,但Denke先生在那裡總有種失落感,現在他知道了為什麼。

「如果想了解中國,沒有比來觀賞神韻更好的了,因為她強有力地還原了真實的中國。」

「神韻找回了不可思議的瑰寶,全世界都需要看到。太神奇了,太美麗了,太強大了,講述的反迫害的故事是非凡的。我非常喜歡。」

「我是有信仰的人,我真的相信神對人是慈悲的。中國人的傳統信仰很神奇,我以前不知道。我覺得共產主義壓制了中國人的靈性,而神韻則將其再現和傳承。神的愛,人的靈性,信神,信偉大的創世主,通過藝術得以生動地展現。神韻做得非常出色。」

他認為,神韻以藝術形式呈現美好的中華傳統,體現天人合一。

「達到一種文化間的連接,在我們了解後,通過分享藝術,音樂,美麗非凡的舞蹈,令人難以置信的繽紛色彩,真是博大精深。我到過世界各地,但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劉芳、張勇進在美國西雅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