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上有幾個漩,代表你的命運!兩個漩的是這麼回事

【新唐人2017年04月08日訊】每個人的頭上都會有漩,在這裡頭髮的形狀看上去讓人想起水流中形成的漩渦,很多人有的是一個,有的是兩個甚至三個,那麼漩數的不同,代表著什麼呢?

一個漩

頭上一個漩的人會比較橫、堅強,面對困難不易被打倒,為人處事比較有原則,講公平。

兩個漩

頭上有兩個漩的人也屬少數,這類人很聰明,主意多,各個方面都比較優秀,有很強的逆向思維,在對待問題總能看到不同的一面。

三個漩

頭上有三個漩的著實少見,有三個漩的人性格比較頑強,也比較強勢,愛衝動,所以有時做起事來不考慮後果,命運會變得有點坎坷。

頭漩位置

有研究學家曾做過一組數據,數據結果顯示:頭漩在頭頂中間的很少偏科,頭漩偏左的人空間感、邏輯感較強,而頭漩偏右的人則更富有創造力。

頭漩方向

頭漩的方向代表著個體的光子信息方向。由於北半球逆時針方向轉動的原因,出生在北半球的孩子,若頭漩為逆時針,則證明自己光子信息與環境相同,思想上少有特別之處;若頭漩為順時針,則表示自己的光子信息與環境相反,思維較活躍,更富有創造力,同時性格也較為固執。

人都是有頭漩,並且有些人不止一個。髪漩是由於胎兒在子宮內發育過程中,胎毛由於身體蠕動和漩轉產生的結果,髪漩的個數是不定性的,有人則認為與孩子的性格並無關係。但頭漩的位置、方向,卻與孩子的智商息息相關。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