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次盜同一別墅 陸賊留紙條:對不起

【新唐人2017年04月08日訊】家住浙江嘉興經濟開發區一幢別墅的姚先生,家裡連續遭盜賊5次光顧,而且還是同一個小偷,更讓人驚訝的是盜賊偷過東西離開時,還在書桌上放了一張紙,寫著:「對不起,救命用的,心累。」

陸媒7日報導,1月26日,姚先生書房拿煙,發現少了兩包,翻看家裡監控視頻,發現被盜賊「光顧」了,于是進行清點,發現家裡還少了2000元現金、一個鑽石戒指、一條鑽石項鏈、一部手機。

翻完所有監控視頻,竟然發現該盜賊兩個月間來了5次,偷過東西,盜賊還在書桌上放一張紙,上面寫著:「對不起,救命用的,心累。」氣憤之余,姚先生報了警。

2月6日,24歲的嫌疑人瀋某被抓獲。瀋某說,去年6月他剛大專畢業,學工程的,在工地做監理,月薪5000元,剛畢業時,無意中接觸到網路賭博,越玩越大,還借了高利貸。

幾個月下來,輸了50多萬元,債務重壓讓他喘不過氣,于是選擇了偷盜。第一次做賊,他選擇了他干監理時工作過的小區,也就是姚先生所在的別墅區,而且還偷了另一家。

目前,小瀋因涉嫌盜竊罪已被警方刑拘。

網民熱議:

「人生在世,兩樣不能沾,毒和賭!切記切記!」

「對這種盜賊真是無語了,反覆偷一家,還留紙條,那不是自投羅網嘛。」

「大學生?丟臉,判幾年,這麼大的人了不學好,還拖累父母,偷人錢財丟人現眼。」

「這也叫救命用?從你賭博開始,你的命就已經不在你手裡了,還有臉寫救命紙條,自作孽不可活。」

「賭錢還叫救命?我身邊的賭博的朋友問我借錢我一概不理的。你要是家裡應急,不借給你是我不仗義,你特麼賭債,害人害己害家人。」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