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德林記者:神韻音樂帶我們穿越塵世

【新唐人2017年04月07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近日在麥德林大都會劇院(Teatro Metropolitano Jose Gutierrez Gomez)的最後一場演出吸引當地許多媒體界觀眾前來觀看,他們表示神韻音樂帶他們穿越塵世,是一個非常打動人心的樂團。

麥德林娛樂記者GILMAR GOMEZ FERREIRO:「音樂帶我穿越塵世,是與神接觸的一種方式,現場音樂令我感應到功,體會到那種笛聲,現場所有的譜曲,讓我和音樂產生共鳴,就如同舞台上的舞蹈演員及藝術家們。」

社交傳播記者LILIANA OCAMPO:「我注意到一件非常美好的事,當女高音歌唱時,樂團的藝術家們目光朝下非常安靜,這是中華文化的一部分非常耀眼,因為在拉丁美洲我們不會這樣,這是對另外一種藝術形式的尊重,對舞台上其他藝術家的尊重,真是令我吃驚。」

麥德林報記者JUAN PABLO TETTAY:「樂團帶著我去了不同的地域,帶我看到風景,帶我去了豐收的田地,帶我回到歷史中,帶我看到了龍,這是一個非常打動我心的樂團。」

麥德林娛樂記者GILMAR GOMEZ FERREIRO:「現場音樂和那精美的舞姿,雖然演出中有高難度動作,但是他們都非常融洽,傳遞著平和和神性,我認為這是演出帶給這些國家最後的信息。」

社交傳播記者LILIANA OCAMPO:「一種非常美好的信息,非常美好,歌唱家歌詞的翻譯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那個主題是輪迴,這對我們而言還非常陌生,但是在這些古老的文化中卻是如此根深蒂固。」

麥德林報記者Juan Pablo Tettay:「對我而言這是人們應該擁有的一種體驗,所有的製作,動態天幕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這是一場在你自己國家看不到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姜梅、荷西哥倫比亞麥德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