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奧巴馬金正恩「同行」 引爆香港大堵車

【新唐人2017年04月07日訊】如果你看到美國現任總統川普、前總統奧巴馬和北朝鮮獨裁者金正恩一同出現在街頭,你會有什麼反應呢?這一幕今天就出現在了香港街頭,還因此造成了交通堵塞。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接下來,新聞放輕鬆。

一位大腹便便,一位有着飄逸金髮,另一位是黑瘦的高個。如此鮮明的特點,估計沒人認不出來他們吧。

金正恩、川普、奧巴馬三人同行,這可是難得的景象。

香港街頭的民衆欣喜不已,忙著與他們合影。爲此還影響了香港的交通呢。

大家應該已經猜到了,他們是專業的模仿者。不過看上去還真是惟妙惟肖呢。

英法之間的英吉利海峽,上空成爲了熱氣球的海洋。五顏六色的熱氣球一個接一個。

這款小黃人的熱氣球尤其顯眼。

原來,他們是想刷最多新熱氣球同時通過英吉利海峽的世界紀錄。之前的紀錄是49個,而這次參賽的熱氣球是85個。無論能否破紀錄,都是一次壯觀的嘗試呢。

別墅樓梯下的空間如何利用呢?

網上一位達人打造出了狗狗專用的客廳。

用帷幔將木質部分遮住,地板鋪上軟軟的毛墊。

放入一些小型的傢俱,比如小櫃子、小沙發。

爲了更逼真,還把iPad做成電視。

狗狗們似乎很喜歡呢。

各位愛狗人士有沒有心動呢?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