瀘縣屍檢結果重申墜樓 知情人發圖質疑:趙鑫會飛?

【新唐人2017年04月08日訊】四川省瀘州市初中生死亡事件,官方週五(7日)公佈屍檢結果,重申早前指「墜樓」的結論。家屬未有明確表態是否接受,稱已騁請律師處理。日前,網絡熱傳該案十大疑點,其中一點是趙鑫伏屍離樓房太遠,有網友質疑:趙鑫會飛?

瀘州市政府週五召開記者會,通報了瀘縣太伏中學趙鑫死亡事件的調查情況。

省公安廳發言人表示,在死者父母的同意下,週四花了7個半小時進行屍檢。經專家解剖結果顯示,趙鑫身體上的骨折和損傷為高墜傷,無其他暴力加害形成的損傷。至於體內器官組織的解剖結果,則要做進一步的檢驗。

《自由亞洲電臺》向死者的舅舅游正軍查詢,他簡單地稱已交由律師處理為由,匆匆掛線。而死者父母的電話連日來一直處於忙線的狀態。

網民張女士表示,死者趙鑫就讀的太伏中學外,繼續聚集了約千名民眾,不少都是從外省趕來瞭解情況的。鎮上大部分警察已經撤走,但是仍然不時看到有警察在街上巡邏。

張女士說,她發現網上發放的消息並不全面,因而直接來到太伏鎮瞭解真相。而當地人的心情則特別激動和憤怒,對官方說法根本不相信。

亦有網民稱,他要通過三道哨卡才能成功抵達太伏鎮,形容當局封鎖外鬆內緊。

四川瀘州初中生趙鑫離奇死亡事件,因民眾質疑警方包庇官二代行兇殺人,爆發大規模警民衝突。當地政府封路封網,抓捕民眾,軟禁家屬。


網友透露的消息。(網絡截圖)

網友上傳的視頻透露,當地政府給當地知情民眾每人50元封口費,阻止真相外傳。還有當地民眾表示,該中學近年來已多次發生類似事件,因此此次得知真相後群情激憤。


網友透露的消息。(網絡截圖)

網傳瀘州太伏事件十大疑點:趙鑫會飛?

4月6日,大陸社交媒體公眾號「最火視線」發文,提出官方「跳樓」版本的十大疑點。此文一度在大陸網路熱傳,不過隨後被封殺。文章提到的疑點包括:


網傳事發第二天拍攝的趙鑫床鋪。(網絡截圖)

第一,學生半夜起床跳樓,為何會將被套整理整齊?這是趙鑫的床鋪,事發第二天所拍。


趙鑫伏屍地點。(網絡截圖)


網傳趙鑫宿舍的窗台。(網絡截圖)

第二,上圖為趙鑫墜樓所在窗戶,窗戶下面還有檯面。而發現屍體位置離窗臺有四、五米多遠。屍體是如何落到所躺位置的?網上很多網友說:莫非趙鑫會飛?

第三,屍體落下為何現場為何沒有血跡?屍體落地時為何沒有發出聲響?學校宿舍的孩子們一個都沒有聽見嗎?同宿舍的學生早上起來沒有發現趙鑫不在?最後還是過路人在水塘邊上發現的?


趙鑫屍體照片。(網絡截圖)

第四,屍體表面多處傷痕和裂口做何解釋?如果是屍斑,屍體側臥趴在地面上,應該胸腹屍斑更多,為何前胸不明顯?


趙鑫伏屍地點。(網絡截圖)

第五,屍體被發現時,雙手背在後面,雙腿彎曲,是如何跳樓可以做到以此姿勢落地?


學生宿舍的監控鏡頭。(網絡截圖)

第六,校方為何遲遲不公佈事發當晚視頻監控?

第七,根據現場爺爺和當地政腐部門談話視頻,得知孩子家長曾提出在出事前,家長曾有報警行為,警方能否提供前幾日的接警記錄?

第八,事發後某些部門為何挨家走訪,要求民眾簽字確認孩子是墜樓身亡,是何用意?


網傳趙鑫被毆打的照片。(視頻截圖)

第九,事發後,一個相貌很像趙鑫的男孩被打的遍體鱗傷的視頻,在網路上瘋傳。如果不是趙鑫,這個被打的男孩子是誰?為何被打?

第十,全國人民都想知道,為什麼刪帖殺文?這樣搞只能說此地無銀三百兩,真相不怕檢驗,怕什麼?

(記者雲濤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