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秀英:瀘縣學生死亡事件真相終於來了

【新唐人2017年04月08日訊】睡前看看好友圈,這應該是玩手機朋友的通病。本來想睡了,又不由自主的看了一下好友圈,出現在眼前的一篇《瀘縣學生死亡事件完全真相》的文章,使我不由自主看了起來。

看著,看著,我睡意全無。隨之,心中怒火燃燒。現在已經凌晨一點多,我不起來說兩句話是睡不著的。

既然是瀘縣學生死亡事件完全真相,那麼,重點應該放在孩子是怎麼死這一面表述清楚。可是,文章一開頭就介紹父親、母親、爺爺、奶奶的年齡、職業。尤其讓我特別反感的是:開頭的文筆放在趙鑫的父母幾次離婚幾次復婚方面做文章。

看到這裡,我想先問問通報該事件的機構,或撰寫該文的作者:

雷洋案件中,從始至終怎麼都不見官方把致雷洋死亡的幾個警察的父母、爺爺、奶奶的年齡與職業公佈出來?

於歡母親被辱一案中,怎麼不見官方公佈被於歡捅死的杜志浩的父母年齡、職業,生幾個孩子,在做什麼?及他爺爺、奶奶的年齡、職業啊?

是不是說加害者的家屬應該受保護,而被害者就沒有隱私與尊嚴?

尤其是趙鑫的母親和父親,幾個離婚幾次復婚,你們有什麼資格公佈他人私人隱私?離婚復婚是他們二人之間的事,和你們有什麼關係?

作為女人,我本不想說粗話,但在此我不得不問該事件通報人:當你在公佈趙鑫父母私人隱私時,你能不能也公佈一下你媽媽曾被誰操過?

你不要和我說你媽和這個案件無關。我想告訴你,趙鑫父母的私人生活和趙鑫怎麼死根本扯不上關係,而你媽都被什麼人操過和你寫該文還真有關。

接著,該文介紹趙鑫的學習、生活、經濟等習慣。讓人看上去趙鑫一無是處。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抹黑別人來洗白自己?

該文介紹趙鑫的學習情況是這樣的:

「趙鑫學習成績在初一時排名班上20至30名之間,初二以後名次突然下降到40名以後,班主任問其成績下降原因,趙鑫不願意講,但其班主任問是不是家庭原因時,趙鑫就紅著眼、不說話、要哭的樣子。曾經還流露出自己讀不進去,不想讀書了。」

趙鑫已經死了,這段話是你們自己愛怎麼說就怎麼說,因為趙鑫無法和你們爭辯。

但我要問一點:根據該文介紹,「趙鑫父母2014年再次離婚」,而「趙鑫2015年入該校唸書」,「趙鑫從初一開始就住校,每週五下午回家,週一早上返回學校」。這些都是你們公佈的事實。

從官方公佈的事實:趙鑫從初一開始就住學校,只有週末兩天在家住。

從這點可以看出趙鑫從初一到初二的家庭情況沒什麼變化(父母不在家,週末回家和爺爺奶奶過),不存在「班主任問其成績下降原因,趙鑫不願意講,但其班主任問是不是家庭原因時,趙鑫就紅著眼、不說話、要哭的樣子…..」因為父母在2014年再次婚變,在趙鑫讀初二期間,父親或母親又沒有與別人再婚,家庭的生活規律已經成型。不會到讀初二時來個家庭問題,這不符合邏輯。

「趙鑫初一的學習成績排名班上20至30名之間,初二以後名次突然下降到40名以後」。這只能說明這個學校有問題,或者說老師對學生的教育有問題。都說「一個好的制度,可以讓壞人變好,讓好人變得更好;一個壞的制度可以讓好人變壞,讓壞人變得更壞」,學校也是如此。

為什麼成績中等的學生越讀越差?這正如一個黨派,比如「國民黨」、「民進黨」,或者一些邪惡的黨派,優秀的人進去,出來的都是垃圾,這就是黨的問題,不是「黨員」的問題。

最後,我要說的是,孩子從出事那天起,官方為什麼不想公佈真相而動用警察力層層維穩?不管當官的還是警察,你們拿的工資是百姓的血汗錢,不是你們祖宗的遺產,你們憑什麼在不給百姓說法的情況下鎮壓他們?

為什麼4月1日出事,在沒有查清事實之前,4月2日你們就公佈死者排除他殺?

難道你們沒有子女嗎?試想,你們的孩子14歲在校突然死了,你們會怎麼樣?

如果當時父母或者養他的爺爺奶奶精神失控等行為,你們的責任就是安撫親人,然後查明事實給受害人家屬一個交代,這才是人性本能。你們不但沒有這麼做,反而鎮壓他們,這是什麼道理?

王秀英/文

寫於2017年4月8日2點31分

附:瀘縣學生死亡事件完全真相http://mp.weixin.qq.com/s/w3o9gtbBiAm9mPWRoabZSA

責任編輯:陳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