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頭時頭髮掉的滿地都是 怎麼辦?

【新唐人2017年04月07日訊】洗頭髮時,抓一下,一把,梳一下,掉滿地。哎呀!不正常!頭髮脫落嚴重,怎麼辦呢?下面這幾點,也許對你有幫助。

1、生活要有規律。人們因為各種原因,不能保證一日三餐正常進食,飲食沒有規律,或者經常加夜班、熬夜,休息不好等,會造成營養跟不上,新陳代謝不正常,導致脫髮嚴重。因此,吃好,睡好,心情好,生活有規律,頭髮就掉的少。

2、洗頭方法要正確。最好用溫水洗頭,用指肚輕柔頭皮,按摩時間長些,梳理頭髮不要急躁,要從頭皮髮根開始到髮梢,使用木梳慢慢梳理。

3、選擇合適的洗髮水。最好選擇溫和少刺激的洗髮水。不同的髮質選用適合不同髮質的洗髮水。不要過多的使用洗髮水,否則也可能會導致脫髮。

4、多吃清淡的食物,少燙染頭髮。多吃清淡的食物,少吃油膩,預防頭髮油脂多,不能過多燙染頭髮,造成頭髮傷害更嚴重。平常定期清洗乾淨就可以了!

造成頭髮嚴重脫落的原因很多,做好以上這幾點,說不定會解決問題哦!

(責任編輯:鍾正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