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山茱萸花 參加體驗活動 楊平之旅

【新唐人2017年04月07日訊】黃澄澄的山茱萸花正在盛開,和家人一道參加次特殊的體驗活動,讓我們到韓國楊平來一次春遊吧。

楊平山環水繞,離首爾很近,所以這裡就是戀人們常來的地方,而且是廣受駕車遊愛好者們的青睞,京畿道楊平距首爾只有1個多小時的車程。
 
村里處處開滿黃色的山茱萸花,它們好像是在預告着春天的到來。這裡就是楊平的山茱萸村。

遠遠看去,就像是一片黃色的霧,也像是一片黃色的棉花糖,走近一看原來是王冠型的。它在3~4月開放,比迎春花開得還早。來到村里的遊客走在散步路上,感受著春天的氣息。
 
遊客田眉松:「看到黃色感覺很激動,有種萬象更新的感覺。」
 
楊平是很多人喜歡來春遊的地方,楊平各地的農場也紛紛開展採草莓體驗活動。
 
草莓體驗農場主人金基春:「抓住草莓往下拉是絕摘不下來的,你好,會了吧。」
「是的。」
 
為了參加體驗活動我們先進農場吧。在香甜的氣息中滿是誘人的成熟草莓,看一眼就會讓人垂涎欲滴。不施農藥的無公害草莓,摘下來馬上就可以吃,與摘的相比,好像吃的更多。 

「好吃。」
 
農場的特別美食,用今天剛采下的草莓,來做一個草莓蛋糕怎麽樣。
 
在蛋糕坯上抹好奶油,把草莓切成適當大小,再把它們放到奶油上,柔軟的奶油,和酸甜可口草莓搭配而成的美味草莓蛋糕就做好了。 

草莓農場體驗者李長遠:「周末到郊外來,和家人一起參加草莓體驗活動。還能做蛋糕,真是一段很美好的時光。」 

來楊平旅遊,有一個地方絕不容錯過,這就是兩水頭,幽雅的景緻堪稱一絕。
 
靜靜地坐下來,望著潺潺流動的江水,神奇的風光不知不覺間讓我們的心也沉靜了下來。
 
4月預示著春季的開始,請您也到楊平來一次春遊如何。

新唐人記者李涓在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