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長鎮長齊施壓 瀘縣死亡學生奶奶氣暈送醫

【新唐人2017年04月07日訊】四川瀘縣太伏鎮中學生趙鑫死亡事件仍在發酵,儘管地方當局調動軍警嚴禁消息外流,鎮壓抗議民眾,但6日仍有民眾聚集校外討說法。有消息指,太伏鎮鎮長和瀘縣副縣長要求死者爺爺奶奶簽字,謊稱孩子跳樓死,導致二老氣昏送院。

截止4月7日,四川瀘州太伏鎮中學生被打死事件已過去6天,官方一直沒有令人信服的結論,反而調動大批特警、軍警,甚至裝甲車開進城鎮,封鎖一切消息進行鎮壓,學生被下封口令。

6日,當地民眾王先生向大紀元記者證實,好多輛綠色的軍車進入太伏鎮,還有好多的武警,將整個鎮封鎖,進入城鎮的民眾只要被警察認為可疑就會遭遇盤查。

另有民眾透露,日前有10多輛裝甲車進入太伏鎮。此外,當地民眾拍攝的視頻顯示,數十輛載有特警的大巴士、警車開進鎮裡。

不過,當天,仍有千名民眾在學校門外集會,要求當局秉公徹查,期間有零星推撞,但沒有類似前幾日的大規模衝突發生。

趙鑫于4月1日伏屍學生宿舍門外,有消息指,他被同校5名校霸強收保護費,敲詐不成慘遭打死。但當局一直宣稱,死者是跳樓自殺,案發後死者父母一直被當局控制。

6日,再有消息說,太伏鎮鎮長和瀘縣副縣長,當天去死者趙鑫家,要求他的爺爺和奶奶簽字,承認孩子是跳樓死的,二老一時情緒激動氣昏,其中奶奶要送往醫院。

趙鑫奶奶送院的事件,曾引起誤會和混亂,傳聞稱,奶奶送院途中死亡,引發大批民眾湧到醫院瞭解情況。最終證實是一場虛驚。

網路視頻顯示,由於聚集在醫院的民眾越來越多,大批手持盾牌的警察趕至現場,並一度阻止民眾靠近醫院,現場數度混亂。

當地民眾向自由亞洲電臺轉述一名家長的話說,他的兒子也曾是太伏中學的學生,數年前,也因為校園欺凌被同校學生殺死。

有知情民眾稱︰「4、5年前,他的兒子被刀捅死的。然後起訴到法院根本告不贏,人家有權有勢,也沒有賠一分錢,打死的場地是在網吧裡,凶手都是學校裡的人。」

當地民眾此前向新唐人爆料說,打死趙鑫的5名涉事疑凶,包括太伏鎮鎮長雷鑫平的兒子,太平鎮兆雅派出所所長田安軍的兒子,太伏中學校長彭傳彬的兒子,幾個凶手都是官二代。

民眾懷疑因為涉及官二代,政府在處理上偏頗,甚至企圖用打壓的方式掩蓋真相。

當地民眾王先生證實,太伏中學確實有官員的孩子讀書。他說,他的孩子也在太伏中學上學,孩子被校方封口,不許對外談論此事件,當地官員還挨家警告。

4月6日,瀘州官方召開發佈會聲稱,趙鑫事發前感冒發燒,事發凌晨生活老師曾探望過他,對於遭校霸收保護費一事,官方極力否認。

但發佈會的內容難以服眾,當地民眾更加憤怒,在求助大陸各個媒體無果的情況下,求助於外媒給予曝光,並表示,所有人只要求一個真相,嚴懲打人凶手,給全天下父母一個公道。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