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貝瑞吉450套老人屋開放申請

【新唐人2017年04月07日訊】布魯克林貝瑞吉的一處政府樓,有450套老人屋﹐從4月6號開始﹐接受申請。帶您了解。

這處位於布魯克林貝瑞吉Shore Road 9000號的大樓,目前有450套住房開發給62歲以上、低收入老人申請。每套住房只限一名老人居住。

4月6號開始接受申請。入住名單將以抽籤的方式決定。居住在紐約州的退伍軍人或配偶,享有優先被選擇的機會。

申請人的具體條件是根據紐約市房屋局的Section 8(HUD Section 8)和國稅局的42稅務條款(IRS 42 Tax Credit Program)為準。

感興趣人士可以寄信到這個地址,索取申請表。

Shore Hill Housing Associates, LP
9000 Shore Road
Brooklyn, NY 11209
Attn: Management Office/Application

填好表格在可用平信寄回。信封請使用白色10號標準商用信封。(4 1/8” x 9 1/2”),申請截止時間是4月27號早上11點。

另外布魯克林公園坡第5大道120號的Key Food 超市,將變身兩座7層的商業綜合大樓。 大樓將設52,000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間,以及165套住房。其中四分之一作為可負擔住房,總共將有41套。16套預留給超低收入家庭申請,就是家庭年收入低於該地區平均年收入的40%。

目前,建築的設計出爐,但還要經過社區以及政府部門的批准,才可動工。完工日期尚未確定。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