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被卡在地鐵門 5人走過視而不見

【新唐人2017年04月06日訊】在紐約4號線地鐵﹐布朗士終點站Woodlawn,週二中午﹐有一位老婦人的頭﹐被地鐵門卡住,動彈不得,當時過往的很多人,卻好像視而不見,引發民眾熱議,所幸這位婦人過後表示﹐沒有受傷。

1個、2個、3個、4個、5個,短短一分鐘的視頻,5個人從這位需要幫助的老婦人面前經過,沒有停留、沒有問候、甚至目不斜視。

能聽到有人在大喊「打開門」,老婦人的頭連抬起都很困難,甚至感覺她的呼吸都受到影響。

第5個從她面前經過的MTA工作人員,沒有停留下來陪在老婦人身邊。MTA官方事後說明,這名工作人員當時已經在處理此事故了。

而本週一,一位29歲的工程師在L車曼哈頓方向Third Ave.站下車後,看到對面軌道有人墜軌,毫不猶豫的跳下去救人,那時廣播通知列車將在2分鐘內進站。

這段老婦人的頭被車門卡住的視頻,在網上已經有上百萬人看過,很多網友留言,這種情況很普通嗎,為什麼沒有人出手相助?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