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女人絲毫不手軟 城管圍毆業主 棍棒鐵鍬齊上

【新唐人2017年04月07日訊】近日,網上又留出一則城管圍毆業主的視頻,讓網友看到後義憤填膺,紛紛留言。

事件發生的地點是在一家小餐館,具體地理位置不詳。從視角看,視頻應該是安裝在餐館的監控器錄製的,時間顯示的是2016年10月7日,星期五上午10點57分。

視頻沒有聲音,從視頻中看,一群城管先是試圖闖入這家餐館,在門口被女業主攔住,雙方發生爭執,但城管馬上動手,女業主試圖還手,但馬上被城管打倒。

視頻中顯示有十幾個城管闖入餐館,對三名業主或是僱員大打出手,用鐵鍬、橡膠棒狠命往店內人員身上、頭上招喚。地面一片狼藉,打完人後,城管撂下話後揚長而去,但僅過十餘秒,城管又捲土重來,似乎沒有打夠,一領頭的城管掄起橡膠棒朝店內人員的頭上、身上掄圓了打,打的一男一女用胳膊互相護著對方的頭,城管打累了才停下,一邊説著什麽一邊往外走,在門口又把店門的玻璃都砸了。其行徑比土匪有過之而無不及。

由於監控器顯示的時間是漢字星期五,餐館佈置上也是中國的樣式,人員面孔也都是亞洲人面孔,由於沒有更多信息證實,目前尚不能確定視頻的具體發生地點,但很多網友紛紛留言,義憤填膺。

劉浩文:天理難容,這班人渣應該下地獄。

吻接汪:根本就是有免罪金牌的黑澀會!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曾祈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