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情結?伊万卡曬幼子玩漢字積木照片

【新唐人2017年04月07日訊】美國總統川普之女、新晉總統助理伊萬卡,5日在社交媒體上發佈了一張她的小兒子搭漢字積木的照片。英媒稱,這意味著伊萬卡的3個孩子都在學中文。

英國《每日郵報》6日刊發新聞,報導了伊萬卡的這張照片。

伊萬卡發佈的照片拍攝於她位於華盛頓特區的豪宅,她還配上了一句文字說,今天最美好的時光。

報導稱,圖片主角、伊萬卡的小兒子西奧多一週前剛過完一歲生日,伊萬卡便開始讓他學中文。

報導稱,伊萬卡似乎對中國頗有親近感,她的3個孩子都在學中文。

The best moment of the day!

A post shared by Ivanka Trump (@ivankatrump) on Apr 4, 2017 at 6:36pm PDT

據報導,伊萬卡的大女兒、5歲的阿拉貝拉從一歲半開始學中文,伊萬卡同時也很注重培養阿拉貝拉對中國文化的興趣。伊萬卡曾多次發佈阿拉貝拉穿著有中國特色的服裝唱中文歌、朗誦唐詩的視頻,受到中國網民熱捧。

在伊萬卡曬小兒子搭漢字積木照的同日,《紐約時報》刊文分析,伊萬卡曬照片的時間,正值中美元首會晤前夕。伊萬卡在中國受歡迎或許對中美關係有積極作用。

(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