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江蕙超愛吃 台灣名廚烤酥方 作法公開

【新唐人2017年04月07日訊】中央社4月6日報導台灣名廚黃清標烹製的湘潭烤酥方,深受包括林青霞、江蕙等一眾名人、明星的喜愛。作為譚家菜傳人,黃清標的烤酥方實際上是炸豆皮。

中央社4月6日(週四)報導,在新加坡經營餐廳超過40年的台灣主廚黃清標,烹飪的「湘潭烤酥方」深受台灣名人的喜愛,包括政治人物陳水扁、郝柏村,演藝圈名人林青霞、江蕙、吳宗憲都品嚐過,而且很多人非常喜愛。

其實,這道看似有些像北京片皮鴨的菜餚,選用的是檳城薄薄的豆腐皮,塗上麵糊,灑上細碎的蝦米、金華火腿等材料,放到油鍋裏炸成爽脆效果,炸出香氣。

「湘潭烤酥方」的食用方法跟北京烤鴨相似,都是使用薄薄的春餅,卷上烤酥方/片皮鴨,放入一些黃瓜絲、蔥絲等,加入醬料,捲起來吃。


台灣名廚烹製的烤酥方,林青霞、江蕙等人超愛吃。(中央社)


林青霞江蕙超愛吃!台灣名廚烹製的烤酥方,原材料為豆腐皮。(痞客邦網頁截圖)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