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茶這樣泡 防止癌症 還能治療各種疾病 增強免疫力

【新唐人2017年04月07日訊】知道生薑有哪些中醫價值嗎?它還可以泡茶喝,薑茶有很多奇妙的功效。生薑本來就是一種營養豐富的材料,它富含維他命C、鎂,還有很多礦物質,經常食用能夠增強免疫力。比如淨化肝臟、溶解腎結石、降低中風的風險、提供氧氣、礦物質和維他命、防止癌症,殺死腫瘤細胞等。

薑是日常生活中常見的材料,經常食用能夠改善血液循環、防止內脂肪沉積,不僅可以降低心臟病和腦中風的風險,還能起到減肥的效果。

準備材料:

1/4茶匙薑粉;1/4茶匙薑黃粉;椰奶;一杯水;有機蜂蜜。

製作方法:

將水煮沸,加入薑粉和薑黃粉,10分鐘後再加入椰奶。如果不喜歡這個味道,還可以加入一些蜂蜜調味。

以下是生薑水的作用功效:

1、發汗解表、溫肺止咳:生薑10片,茶葉7克,煎水趁熱飲服。

2、偏頭痛:當偏頭痛發作時,可用熱姜水浸泡雙手,大約浸泡15分鐘左右,痛感會減輕。

3、口腔潰瘍:用熱姜水代茶漱口,每日2至3次,一般6至9次潰瘍面可收斂。

4、牙周炎:先用熱姜水清洗牙齒,然後用熱姜水代茶飲用,每日1至2次,一般6次左右可減輕炎症。

5、咽喉腫痛:在熱姜水中加入少許的食鹽,當茶飲用。或用熱姜水代茶漱口,每日早、晚各1次。

如果喉嚨痛癢,可用熱姜水加少許食鹽代茶飲用,每日2至3次,一般9次左右便可化解炎症、消除痛癢。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