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再傳爆炸 地鐵爆炸案裝置破解

【新唐人2017年04月06日訊】週四,俄羅斯兩座城市發生爆炸事件,一人受傷。另外,聖彼得堡警方繼續調查地鐵爆炸案,方搜查了嫌犯的住處,了解到嫌犯使用爆炸裝置的更多細節。

週四,俄羅斯南部城市頓河畔羅斯托夫發生一起爆炸

一名男子在學校附近發現可疑包裹,打開後隨即引發爆炸,男子受傷。

警方表示,包裹內的手電筒經過改裝,被放入爆裂物。事發後,當局派出大批人員到場調查。學校已關閉,禁止學生出入。

同一天,聖彼得堡警方在一居民樓發現爆炸裝置。當局疏散居民,封鎖附近區域,隨後安全拆除爆炸裝置。

另外,聖彼得堡地鐵爆炸案發生後,警方在第二天搜查了嫌犯賈利​​洛夫在聖彼得堡的住處。這座公寓據案發地點20公里,嫌犯在案發前一個月搬進來。

調查人員在寓所找到自製炸彈和不明粉末,已送交相關機構做進一步分析。

特工人員:「自製爆炸裝置上有雙層金屬軸承,用透明膠帶綁著。我們之前只有在中東地區見過類似裝置。」

賈利洛夫的鄰居表示,嫌犯非常安靜,從沒有聽到他的房間發出任何聲音 。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