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死亡學生奶奶被逼簽字氣暈住院

【新唐人2017年04月06日訊】四川瀘州瀘縣太伏鎮一名14歲學生,1號死於宿舍樓下,官方認定孩子是墜樓死亡,急於火化,家屬差點見不到遺體,還好被群眾攔下來,因為死者身上傷痕累累,死因疑點重重,家屬和民眾不服官方的說法和做法,演變成群體事件,連日包圍校門口,爆發激烈警民衝突。

當地民眾還透露,死者家屬被軟禁起來,見不到面,4號晚,鎮長和副縣長到死者家裡去,叫死者爺爺奶奶簽字,說是跳樓,把他們氣暈死了,目前奶奶已經住院。

4月6日下午,在趙鑫死亡發生後的第六天,瀘州市有關部門向媒體通報了該起事件的有關情況。警方表示,意外墜亡初中生並未遭受欺淩。首次披露了趙鑫發生意外前的經歷,稱趙鑫3月28日起感冒,31日起病情加重並開始發燒。當天夜裡趙鑫睡覺時曾發生夢魘,叫喊聲驚動了同宿舍同學,4月1日淩晨,生活老師曾探望。

由於趙鑫的死因疑雲重重,消息傳開後當地網友反擊官方的說法,有網友表示: 「
黑燈瞎火的被噩夢驚醒了,然後在疊好被子跳樓,在跳出要健將的花式跳樓,然後來了一群吸血鬼把地上的血吸乾淨了,恩就是這樣子,不說了.,手上的手銬給我打開,五十塊錢給我就行 夢魘了,尖叫了,還驚動同學了,老師居然不通知聯繫家長,不合乎現在的實際情況啊。」

另外,對於瀘州從5號起大面積停電11天,有當地網友回嗆: 「聽說是什麼電網改造,好巧不巧,啥不斷電,這時候斷電,這瀘縣的手機還有幾個能開機,停十一天,啥子概念喔想要封閉消息。」

前一天有網友表示: 「剛看新聞,瀘縣從明天開始斷電,到15號,這孩子屍體還在瀘縣嗎?別回頭斷電了,直接壞掉了屍檢,就無從談起,看來視頻是別想再有了。」

對於當局增派警力,拉了一車車的特警進駐太伏鎮,鎮壓反抗的群眾,當地民眾表示: 「誰叫打人裡面有官二代、狗官一直在護著嫌疑犯。」

還有網友爆料太伏中學其他黑幕,該帖文稱: 「太伏中學黑了,不是一般的黑—-前年死一個學生,去年死一個學生,今年又死一個學生……這樣的“吃人”學校還有存在的必要嗎?連續三年三起學生死亡事件的原因是什麼?當地政府還要睜眼閉眼、蒙混過關嗎?」有知情者透露,該校去年有個女學生被整死,然後兩萬私了。

早前網上爆料,死者趙鑫是被5名校霸索取保護費不成打死的,校霸中有縣長的兒子、校長的兒子和老師的兒子,官方已通報闢謠。又有消息稱,太伏派出所所長的兒子田聰和死者同一個寢室,官方尚未闢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