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輕軌電車失控側翻 橫躺馬路14人傷

【新唐人2017年04月06日訊】香港一列輕軌電車,6日凌晨行經中環的匯豐銀行總行外時,突然失控側翻,整列電車橫躺在馬路上,所幸14名受傷的乘客大多是輕傷,警方懷疑23歲盧姓電車司機危險駕駛,將他帶回作筆錄。

綜合媒體報導,意外發生在凌晨零點左右,側翻的電車橫躺在路上。救難人員獲報趕到現場後,當下決定拆掉座椅,協助乘客脫困,將11人送醫,另有3名傷者無大礙不願就醫。

輕軌電車司機通過酒精測試,並稱是被尾隨的巴士撞到。但有乘客表示,事發當時並沒有看到巴士,警方查看電車車尾也沒有被撞擊的痕跡。

警方初判是僅有1年多駕駛經驗的盧姓司機危險駕駛,將他帶回製作筆錄。

清晨5點多,輕軌電車由重型吊車吊回軌道,再由另一列電車拖回車廠。

相關視頻:

不過,從視頻可見,當時確有一輛巴士在其左後方經過,疑是電車右轉時,未減速造成失控側翻。確切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