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在派出所求婚,您會開心嗎?女主角害羞的說…

【新唐人2017年04月06日訊】年初甫分發至台中第三警分局立德派出所警員羅挺維,為了給女友一個難忘的求婚驚喜,絞盡腦汁策劃安排,在派出所同仁熱情協助下,日前向女友求婚成功,並在立德所拍攝婚紗,預計11月步入禮堂。

中央社報導,羅挺維為給女友一個難忘的求婚驚喜,除製作精心設計卡片、看板等道具,求婚當天先以用餐名義,相約至立德所見面。

在女友許姿婷等待之際,請派出所同仁拿出羅挺維「加工設計」與警察工作相關之問卷調查,請求幫忙填寫,待問卷最後幾題再來個大伏筆,詢問女主角。

「如果您的男朋友在派出所跟您求婚,您會開心嗎?」
「您現在願意接受您的男朋友跟您求婚嗎?」

此時,男主角突然現身,其他同仁則舉牌進場壯大聲勢,在他唸完求婚誓詞後,拿出準備已久的求婚戒指向女友單膝下跪求婚,許姿婷驚喜萬分之餘,害羞地點頭答應,場面溫馨感人。

分局指出,羅挺維考取2015年一般警察特考班,分發至立德所服務僅幾個月,他覺得所內同仁相處融洽,加上所長的大力支持,於是在所內浪漫求婚。

羅挺維表示,他與女友兩人在2015年某次教會的戶外活動中相識相惜,該年底開始交往至今。

羅挺維十分感謝上帝的眷顧,認識了女友,去年在保四受訓期間,她亦不時給予加油鼓勵,使羅挺維受訓成績保持前段,有機會至離家不遠的立德派出所工作,在家鄉為民服務。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