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Mac Pro出2新款 配置強大 2999美元起

【新唐人2017年04月06日訊】蘋果公司悄無聲息的在本週更新了台式電腦Mac Pro,共實現了兩款配置更新,售價則從2999美元起。

本次蘋果Mac Pro的6核版,售價2999美元起,內置3.5GHz的6核英特爾Xeon E5處理器,雙AMD FilePro D500GPUs。基本配置為16GB的RAM,而之前這款電腦採用的是雙核處理器,12GB的RAM。

另一款Mac Pro售價3999美元,搭載的是3.0GHz的8核英特爾Xeon E5處理器,雙AMD FilePro D700GPUs,基本配置16GB的RAM。

這兩款Mac Pro,蘋果公司都提供了64GBRAM的版本,擴展槽最大支持256GB的RAM,而且可以配置成512GB甚至1TB。

其它的參數,新款Mac Pro與老款Mac Pro差距不大,都有4個USB3端口等,尺寸也維持9.9寸(高)和6.6寸(直徑)不變,重量仍然維持11磅(約5公斤)。


蘋果最新的Mac Pro。(蘋果官網截圖)


蘋果最新的Mac Pro。(蘋果官網截圖)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