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華裔辦畫展 為成就夢想學經營

【新唐人2017年04月05日訊】年僅18歲的高中生Anton Zhou(周安東)正在休斯頓的Jack Meier畫廊舉辦個人畫展。在剛剛過去的牛仔節學生藝術品拍賣會上,他的畫作從30萬件作品中脫穎而出,獲得亞軍,並拍得了22.1萬美元的價格。他希望未來成為職業畫家,但也知道畫家謀生不易,只是畫得好還不行,還要懂得如何推廣自己,所以為了自己的藝術夢想不斷學習商業知識。一起去看一下。

Anton Zhou表示,很高興能在18歲舉辦第一次個人畫展,這是他一直的心願。他介紹說,展出的第一天就賣出了7幅畫作,讓他對自己更有信心。

華裔畫家Anton Zhou(周安東):「我很感謝所有的買家,他們來支持我,有外面的人喜歡我的畫,我可以繼續作畫,繼續追這個專業,以後可以真的做畫家了。」

Anton Zhou的父親表示,其實一些家長並不願意孩子學畫畫,因為畫家謀生並不容易,但他支持孩子的夢想。

Anton Zhou父親周泉:「將來畢業以後可能不一定好找工作,或者收入上面有點問題,家長都會為孩子考慮。但是我覺得孩子喜歡的話,如果他一定要有這個目標的話,就要支持他這樣做。」

Anton Zhou頭頂「德州年輕大師」等光環。他就讀於Clements高中,現已被哥倫比亞大學等藤校錄取。他自中學起考慮做職業畫家,逐漸意識到即使畫得好也要懂得推廣自己,這樣才能一直做職業畫家。

華裔畫家Anton Zhou(周安東):「我到高中的時候就開始讀網上的東西,跟外面的人聯繫,你可以教我一下怎麼樣真正把畫賣出去,在外面做推廣。我讀了很多書,做了很多研究。我需要大學來幫我,可以多學點商業方面的東西。」

他的畫作逐漸得到人們的認可。一對西方買家購買了他的畫,並對他讚賞有加。

畫作買家Gwyn Thanos:「畫作觸動了我的心,很美麗。」

畫作買家Tolis Thanos:「不可思議的畫作!給我留下深刻印象,一個年輕人,如此有創造力、有天賦。他看起來在形成自己的風格,這對藝術家來說很重要。」

本次畫展從4月1日起到15日結束,週二至六面向公眾開放。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