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王岐山握入圍高層否決權 江系19大全潰

【新唐人2017年04月06日訊】【今日點擊】(2808-1)

提要
王岐山手握頭等大事 十九大江系全軍覆沒
王岐山放話動真格 19大中委必須公示財產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4月1日下午國內宣布,要在北京、天津跟保定那之間白洋淀附近呢,出現一個雄安新區,4月1日下午,愚人節的下午。第二天,當天晚上就,據說北京有人拉著現金就去了。咱也搞不懂他們家的現金怎麼放的,也是躉家裡頭了。據說拉了幾千萬去那兒買房子,說最一開始人得手了能買著,後來第二天再去的不讓賣了。其實它的戶口早在2016年還是2015年,就已經凍結了,就是那個區域的戶口,其實一年多之前就凍結。
也就是一年多之前,人最上頭已經有方向有目標了。在過程中有沒有人,在這過去的一年時間裡面,有沒有人進去買房子,先把東西躉起來,就跟躉土豆似的,可能有,可能沒有,就是起碼就有人有消息咧。

但是作為這個雄安新區,在愚人節的下午突然拿出來之後,引起的社會的反響,能夠感覺,確實能感覺到,它的保密的概念做得相當的厲害,沒有風聲透露出來,所以才會在社會上引起巨大的反響。前面沒有任何鋪墊,上來就來了,就這麼一下子就來了,那也表明這是習近平要做的事情。所以從某種意義上來講,有朋友說了,說濤哥你看是不是就是習近平,實際把他自己要做的事情給封殺掉了。確實有著他自己的班子,有著他自己的人馬,有著他自己的一套。他成立這個雄安新區,他到底是在哪一個範圍之內討論的,在哪一個範圍之內通過的,這是個疑問,是個疑問。

因為按照通常的概念講,中共上層的對立雙方已經很明確了,對吧,沒什麼可講的。那對立雙方很明確的話,那在這個過程中,這麼大的一件事情一點風聲沒走漏,這是件說明問題的事情。因為把雄安新區對比了深圳,和對比浦東,那說當年鄧小平他們弄了個深圳,江澤民弄了個浦東,所以習近平呢就得弄個雄安,很多人評論是這麼評論。那我個人稍微看了一下,它大概的那個雄安的概念,我個人理解呢兩碼事。在對比上是說原來的深圳不存在,深圳出現了,原來的浦東不存在,出現了浦東,只是在這點上,在這點上你看起來是一樣的。另外一個它起著對國家的一個整體的一種帶動的作用,一種國家發展方向,一種方向。

而在前兩個主要是賺錢上,深圳跟香港,那浦東跟整個長江三角洲,它形成了這樣一種依附對比的概念,都是錢。而當年深圳恰恰是習近平的父親習仲勳在當地弄起來的,因為當時真正建深圳的時候,是習仲勳去,鄧小平決定。而習仲勳是在當地的,所以完全有理由相信,習近平對他自己的父親,在深圳的所作所為和怎麼做的,他一定是知道很多細節和故事。那雄安新區的概念不同,雄安新區的概念成立,它是把北京的很多東西搬出去。它真正要做的是,恢復北京城原來的真正的地位和身分,以及它的功能,恢復一個純一個權力中心,一個文化中心,其他的全出去。

王岐山也在愚人節這天,有了另外的一個說法,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原文章來自於爭鳴雜誌囉,王岐山手握頭等大事,十九大江系全軍覆沒。它是改了題目啦,它真正的核心內容意思就是,在十九大的人選當中,在十九大委員當中,習近平、王岐山出了一個新額子,北京叫新招,新額子,他要讓人人過關人人過篩子。誰負責過篩子呢,王岐山,這事兒就不好辦了。爭鳴雜誌講政治局通過決議,成立十九屆準中央委員、後補委員、中紀委委員,人選資格審查複核領導工作小組,這就這是過篩子啦,對吧。這人人過關人人過篩子,我早跟大家講過,我一直跟大家說,十九大我跟你說,扯蛋,我到現在都說十九大扯蛋。

王岐山手握頭等大事 十九大江系全軍覆沒

今天的十九大,跟前面的十八屆全都不一樣,跟十八、十七、十五、十六根本就不同。你記住他用,習近平用個人的強人政治的概念,否定強權體制,這就他選擇的路。它講該小組組長是王岐山,副組長趙樂際、馬凱、栗戰書、王勇、趙洪祝、張陽、陳文清。那被審查的人是甚麼,是十八大、十七大延續過去的這些中共最上層的高官,只有幾百人哪,中央委員205個現在都不夠這數啦,中央後補委員一百多個,加起來三百來個,對不對。那中紀委委員有的是重疊的,加起來四百來人吧,要這幫人查這四百來人,那國安部部長在裡頭幹嘛?殺人,核對每一個人,所以這裡沒有公安,公安是管國家的;這是國安,讓他收尾的,讓陳文清收尾,讓國安體系的人馬收尾。國家安全委員會是公安,那是未來的國家體系,這是整黨的。

這篇文章裡引用了3月12日聯合報的一個說法,說王岐山二大使命,第一個,要承擔起中共十九大,選人用人的政治責任,把好政治關、廉潔關;第二,反腐敗鬥爭不斷引向深入,引到哪算最深呢,那就是江澤民、曾慶紅死了就深了,只要他們倆不死一定往下深入。那這兩個人死代表著整個中共體制的崩潰、死亡,那叫深入,要不然往哪挖啊。那挖根你得往下挖,對不對,就這麼點事嘛。所以沒挖到頭就得深入。同時把黨內貪腐的性質昇華為國家監察體制下的反貪,沒錯吧,轉型,王岐山負責把中紀委廢掉,轉向國家監察委員會。政治強人控制下的強人政治,完善國家整個的國家體系,廢除中國共產黨。

王岐山放話「動真格」十九大中委必須公示財產

另外爭鳴雜誌的,講王岐山要求十九大的中委,必須公示財產。經審核通過的准中央委員,必須在十八大七中全會期間,向有關部門申報個人、配偶的財產,經濟來源,子女、直系親屬在境外外國有否居留權,有否持外國國籍。准委員們還必須接受十九大召開前,向全社會公示財產。這個就等於是定下來了,這是政治局做的決定,對吧。人說可能劉雲山,他們為甚麼同意了,可能,劉雲山、張德江、張高麗,他們在十九大年齡到期了,全下來。

你記住我早跟大家說了,中共的官就是花錢買的女人,在這樣的規定之下,在他們腦袋裡認為,這事跟我沒關係,十有八九,不是完全內容的思考,十有八九會有這麼一個思考內容。那是他們,跟我沒關係,只要我沒事就行,這是中國人的通性,大陸人的通性,對不對,只要我沒事就行。好處全衝上去,出事了全撤下來,那全是他出的事,對不對,這個道理非常簡單的。

但這手活太麻煩,絕大多數人是從十八大轉過去的,對吧,所以他退不下來進不去。他如果不去公示,你看他在七中全會向有關部門申報,這是鬼門關啊,殺人的。報全了,就漏了底了;不報,就是隱瞞,欺騙黨,欺騙國家,欺騙人民,欺騙核心,欺騙整個社會。這就是政治紀律,這就是政治規矩,不幹死你幹死誰呢,橫豎都是死啊。那你只能退啊,對不對。現在最好的辦法,上301醫院請病假,長甚麼了,長東西了,疙瘩,裡頭就是疙瘩查不出來,就是有個疙瘩。吃了個棗把核吞下去了,跟它說你別走啊,就在這待著,就行了。

這個公示財產,爺兒們,他們都是掙錢掙過來的啊,十八大的時候習近平也無可奈何,還剛上台咧,所以這些人都是這麼掙錢掙過來的。你讓他向社會公示財產,這怎麼玩啊。所以我跟大家說十九大不存在,如果這東西全完了,全沒辦法弄了,你說這會怎麼開吧,對吧。不開玩笑的, 他只有400來人,他只要把這400來人還剩下200人,你說這會能開嗎。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