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聯會清明節悼六四 促結束一黨專政

【新唐人2017年04月04日訊】今年是六四事件28周年,香港支聯會和往年一樣在清明節舉行獻花悼念活動,哀悼六四死難者。支聯會強調,不會向強權屈服,爭取中國實現自由民主。

支聯會早上在尖沙嘴鐘樓舉行獻花悼念活動,與多個民主派政黨及團體向紀念碑及民主女神像獻花,並默哀悼念六四死難者。支聯會主席何俊仁強調,支聯會絕不會向中共強權屈服,又指特首選舉令港人明白中國走向民主的重要性。

支聯會主席何俊仁:「我相信很多人更加清楚知道,中國的改變、中國走向民主,是更加重要的。其實現在對香港的民主發展來講,最大的障礙是來自北京。他們那種專橫、專制的心態,窒息了香港的民主發展。」

何俊仁表示,支聯會已租用場地,從本月底起舉行為期二個月的六四展覽,會繼續尋找合適地點設立永久紀念館。

有不少市民自帶鮮花到場悼念,現場亦設有展板向圍觀的市民講解六四事件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