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首次 世界最佳餐廳在美國 中國餐廳也上榜

【新唐人2017年04月05日訊】全球最佳50家餐廳排名新鮮出爐,排名第一的是美國紐約Eleven Madison Park,這是這一延續15年的榜單,第二次最佳餐廳不在歐洲。本次上榜的餐廳中還包括一家香港餐廳、一家上海餐廳以及一位台灣主廚主理的餐廳。

「身為一個廚師,這是無法置信的一刻。」4月5日(週三)在澳大利亞墨爾本獲封全球最佳餐廳,Eleven Madison Park餐廳瑞士出生的主廚胡姆(Daniel Humm)感慨的說。

餐廳老闆吉達拉(Will Guidara)對自己在紐約曼哈頓中城麥迪遜廣場花園附近經營的這家現代歐洲料理的餐廳,能夠榮登榜首,也非常開心。

今年排名第二的是之前曾雄霸榜首的意大利餐廳Osteria Francescana餐廳。第三名是西班牙的El Celler De Can Roca餐廳,這家餐廳也曾數年榮登這一排行榜的榜首。

亞洲排名第一、總排名第七的是來自泰國曼谷的Gaggan餐廳。排名14的,是台灣主廚江振誠在新加坡開設的Andre餐廳。香港Amber餐廳排名第24,上海紫外光餐廳(Ultraviolet by Paul Pairet)排名41。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