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鎮海軍港祭 隨春風踏上櫻花之旅

【新唐人2017年04月05日訊】春天是櫻花盛開的季節,韓國鎮海軍港祭櫻花慶典是韓國最著名的櫻花節。別具一格的櫻花開滿鎮海,渾然天成的景色讓人流連忘返。請看來自韓國鎮海的報導。

四月,又到了賞櫻花的季節,鎮海的櫻花樹上朵朵小巧玲瓏的櫻花球,簇擁在枝頭上,滿城的櫻花, 美麗動人的景色 讓人有種置身於花的世界的感覺。韓國鎮海軍港祭平均每年擁有200多萬國內外遊客,是韓國最大規模的春季慶典。

韓國遊客張春子:「 現在不是軍港祭嗎,也是櫻花季節,真是太好了.」

韓國遊客閔景彧:「 看到家族,戀人一起來玩,很好看,我的心情也被渲染了。」

每一條街道都是櫻花樹,整個小城被櫻花覆蓋,幸福恬靜。觀賞美麗的鎮海櫻花,戴上櫻花頭飾,照張照片吧。

韓國遊客朴勉奎:「 兩年前我們戀愛的時候第一次來這裡,櫻花真是太美了,當時給我們的感觸特別大,從那以後到我們結婚了也每年都來。」

軍港祭期間,以櫻花為主題的慶和站,擁有長達800多米的櫻花隧道,春天裡盛開的櫻花與慶和站的火車相互交織,形成了一幅美麗的風景線。

韓國遊客文貰牙、金瑜珍:「櫻花真多很美,還有夜市,有看的,有吃的,特別是晚上在余佐川的羅曼史橋,那裏有燈慶典,那裏晚上去回更美麗。」

夜幕降臨,浪漫的夜晚與美麗的裝飾燈 同時登場,盛開的櫻花在燈光的陪襯下顯得更加美不勝收,與白天截然不同的氣氛。

韓國遊客:「我們是來觀賞櫻花的,雖然我們每年都來,今年又來了很開心,和喜歡的人一起來好像更快樂」

幽香艷麗的櫻花,讓你喜出望外的賞櫻之旅鎮海軍港祭。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鎮海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