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學生被打死 連日爆發警民衝突

【新唐人2017年04月05日訊】再來關注中國消息。四川瀘州太伏鎮太伏中學初二學生趙鑫,1號被发现死亡, 民众怀疑是遭到5名校霸暴力毆打致死,學校和官方极力掩蓋,引發民憤,連日爆發激烈警民衝突,上百人被捕,目前抗爭仍未平息。

趙鑫被強收保護費不成,1號遭5名校霸暴力毆打致死後,當地官方通報說是墜樓死亡,校方不讓家長見遺體,試圖強行火化遺體。2號、3號,憤怒的民眾連日包圍校門口抗議。據網上傳出的視頻顯示,現場多次爆發激烈警民衝突。

太伏鎮民眾:「前天還是多久,從那個校門口,馬路中間都排滿了,擠滿了人,根本就沒有空隙,非常多的人,他們去抓那些人。很多特警每天晚上都在那個學校休息,昨天晚上,來了四車大巴車那種樣子的特警車,全部都進學校。」

5號上午,鎮上醫院聚集了很多民眾跟特警對峙,截止中午未有衝突發生。

太伏鎮網友:「這個是今天的現場,在醫院門口的那些人好多好多,去看孩子(死者)他爺爺奶奶。」

太伏鎮民眾透露,鎮上有大批特警進駐,到處抓捕反抗的人。

太伏鎮民眾:「看到好多特警喔,那些特警跟那些群眾有打架,政府不給人家上街,他們就一直抓到現在,反正抓了一百多。」

據了解,家長曾要求看學校現場監控錄影被拒絕,當地網友透露,為掩蓋真相,監控已被刪掉。

太伏鎮網友:「政府真的是太黑暗了,手和腳都是打成這樣了,還說是自殺,有這樣天理嗎?學校下面有監控為什麼不讓我們看,死者如果從樓上掉下來的話,那個監控就可以拍下完全的整個過程,但他們卻把監控給刪掉了。」

據了解,鎮上小學5號開始上課,因為事件未平息,太伏中學持續放假,7號(周五)開始上課,有人提議罷課抗議。

新唐人記者熊斌、施宜君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