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婿复婚不果泄愤 南京老夫婦睡夢中被殺 

【新唐人2017年04月05日訊】4日凌晨,江蘇南京棲霞區,一對老夫婦在睡夢中被人殺死。事發後,警方封鎖現場調查且凶。死者家屬說,凶手是遇害夫婦的繆姓前女婿,疑因想與前妻復婚,遭兩名死者阻礙而下毒手。

據死者家屬透露,凶手就是遇害夫婦的繆姓前女婿,4月4日凌晨1點左右,繆男越過圍牆進入屋內,潛入一樓老夫婦睡房,用刀砍殺熟睡中的二老。

事發後,繆男上二樓叫醒前妻,強行將其帶到附近一個公墓交代後事,還把作案凶器及電話卡等物品丟棄,最後,繆男把前妻送回家後逃離。

死者家屬說,多年前繆男與前妻離婚,之後,繆男多次上門要求復婚,均遭前妻拒絕,繆男誤認為是前妻父母從中作梗,一怒之下將老夫婦殺掉。

網民怒斥:「凶犯太狠毒,前妻不與其復婚是明智之舉」;也有網民表示「大陸社會暴戾之氣沖天,稍有不如意就砍砍殺殺,報復社會,報復個人,真的太可怕了。」

近年來,中國社會戾氣愈發嚴重,血腥暴力事件頻繁發生,愈演愈烈,類似砍人致死等血腥事件層出不窮。有評論分析,大陸在中共長期統治下,官員腐敗、貧富差距擴大、「維穩」手段嚴厲,弱勢群體受打壓,導致民怨沸騰,積累日深的暴戾之氣在社會方方面面集中爆發。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