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攻殻機動隊》華裔男星黃經漢

【新唐人2017年04月05日訊】改編自日本連載漫畫的同名好萊塢電影《攻殻機動隊》(Ghost in the Shell)正在北美上映,本台記者專訪了該劇的華裔演員黃經漢,來看蘇湘嵐的報導。

電影講述在第四次世界大戰,一群接受身體機械化的前特種部隊「公安九課」,專門對抗如生化人與網路駭客的新型態犯罪事件。片中,唯一華人面孔是新加坡演員黃經漢。

好萊塢男星黃經漢:「我扮演Togusa的角色,他是公安九課中最人性化的一員,而公安九課是個精英團隊,專責打擊網絡犯罪與恐怖份子。」

他曾出演《黑暗騎士》、《美國隊長2》等好萊塢大片。新片中,他挑戰許多高難度技巧動作。

好萊塢男星黃經漢:「開始拍攝前我們受了約兩個月的訓練,拍攝時訓練也持續進行,首先是體能訓練,然後是軍事、武器、戰術訓練,大量的訓練,每天五個小時。」

和斯嘉麗•約翰遜(Scarlett Johansson)互飆動作戲也讓他大呼過癮。

好萊塢男星黃經漢:「她是位非常強健勻稱的演員,和她一塊拍動作戲真棒,片中有那麼多爆炸、汽車、槍枝場景,和她合作你會感到自在與安全,因為她會照顧大家。」

他希望電影特效帶給觀眾震撼,也希望觀眾省思,在使用科技的同時,我們是否也失去了什麼?

好萊塢男星黃經漢:「在使用科技時別忘了周邊的人。」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