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80名TTC員工因福利詐騙遭解僱

【新唐人2017年04月04日讯】多倫多公車局(Toronto Transit Commission;TTC)近日表示,其僱員當中有超過100名員工因福利索賠違規行為而遭解僱或辭退。

多倫多警方已於2015年7月對向許多公車局員工提供健康保健產品及服務的Health Fit公司所有人提起刑事訴訟。

據稱,Health Fit公司在沒有向一些TTC員工出售產品或服務的情況下為其提供收據,讓他們可以憑據報銷,或者增加這些人收據上的金額。

據稱,在為TTC提供保險的公司Manulife Financial按收據支付款項給這些報賬的僱員之後,Health Fit公司與這些僱員會分享該保險公司支付的金額。

調查人員正在繼續與涉及健康福利違法索賠的員工們進行面談。而TTC則表示,如果證據顯示其員工福利計畫遭到欺詐,這些涉案員工將被解僱。

TTC表示,到目前為止,共有82名員工遭到解僱,另有20多人為避免遭到解僱已辭職或退休。TTC認為這些人數將會繼續增加。

(記者王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