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郡副警長遇刺身亡 警方公布錄像

【新唐人2017年04月05日訊】昨日(4/3)清晨,哈里斯郡第3區副警長在上班的停車場被槍殺身亡。今日最新消息,嫌犯是藏身在垃圾箱後面蓄意伏擊。Baytown警察局公布了嫌犯車子的監控錄像,希望公眾幫助輯拿兇手。

4月3日早上快7點,哈里斯郡第3區副警長Clint Greenwood在工作的Baytown法院後面停車後,從副駕駛位置上拿些東西。埋伏在附近的嫌犯朝他胸部和脖子開了兩槍,救治無效而身亡。

Greenwood已經在警局服務了30多年,近期調查了有關腐敗的案件。上週四他曾經在郵件中寫到,他認為一個和腐敗案件相關的人威脅到了他和家人的安全。

他的葬禮將在本週四舉行。

事後警方立即展開搜索但未能找到嫌疑人。警方公布了疑似嫌犯的車子錄像,並描述嫌犯為白人或墨西哥人,身高約6英尺,短髮,中等身材。

知情者請聯繫停止犯罪組織713-222-8477。提供有用線索者可能獲得高達6萬5千美元的獎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