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北外交官爆: 金正恩癡迷核武因絕望

【新唐人2017年04月04日訊】朝鮮脫北外交官太勇浩4月2日爆出驚人消息:金正恩非常癡迷核武器的原因,是金正恩處於絕望之中,懼怕像薩達姆或卡扎菲一樣被推翻,認為只有核武器能保證其統治地位。

去年投誠韓國的前朝鮮駐英國公使太勇浩(Thae Yong Ho),上週日(4月2日)接受NBC的採訪表示,朝鮮獨裁者金正恩處於「絕望之中」,期望依靠發展核武器和州際彈道導彈來維護其統治。

太勇浩說,金正恩癡迷於獲得核武器,是害怕他的獨裁政權被推翻。金正恩看到了伊拉克前獨裁者薩達姆(Saddam Hussein)以及利比亞前獨裁者卡扎菲(Moammar Gadhafi)都曾經放棄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研製計劃,兩人都被西方支持的部隊推翻,金正恩害怕自己可能會遭到相似下場,因此將核武器看成是防止發生「不測」的保險單。

太勇浩說:「這就是為什麼金正恩堅信,只有核武器才能保證他的統治。」金正恩計劃,一旦看到有任何來自美國的威脅,他就將下令使用核武器和發射州際彈道導彈。

太勇浩認為,解決朝鮮核武器問題的最終答案,也是真正的答案就是除去金正恩的職務。

太勇浩沒有直接參與過朝鮮的武器計劃,但相信朝鮮已經達到了核發展的一個非常重要水平。

朝鮮被估計有8個核武器,但還沒有證明其是否有發射州際彈道導彈的能力。分析人士目前還不確定金正恩政權距離達到這一目標還有多遠,但一位朝鮮高級官員在今年1月告訴NBC新聞說,他的政府已經準備好了,可以在任何時候,任何地方測試州際彈道導彈。

太勇浩說:「金正恩可以做出任何超出正常人想像的事情。如果金正恩有了核武器和州際彈道導彈,他什麼都可以做得出來。我認為,世界應該做好準備,應對這種人。」

金正恩在2012年掌權,並試圖通過發展可以打擊美國的核武器來證明他的「強大」統治力。到目前為止,朝鮮已經進行了五次核試驗,其中有三次是在金正恩上台後進行的。

太勇浩呼籲全世界都應該注意了解金正恩的過去所行,看看他幹出的劣跡:他廢除和處決了很多朝鮮高層官員,甚至對他自己的親人也不放過。

美國總統川普週一(4月3日)告訴《金融時報》說,針對朝鮮「必須做些什麼」。之前美國務卿蒂勒森也警告朝鮮,不排除對其進行軍事行動。

太勇浩是近20年來從朝鮮叛逃的最高級別官員。他說自己做這個決定是因為他的兩個兒子開始問他一些問題:為什麼朝鮮不允許使用互聯網,為什麼那裡沒有適當的法律制度,為什麼那裡的官員沒有經過審判就可以被處決?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