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員每個都是明星 時刻處巔峰狀態

【新唐人2017年04月04日訊】4月1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州克萊蒙特的演出,讓滿場觀眾讚歎不已,觀眾表示,每個演員都是明星,每個人都是巔峰狀態,演員強大的表現力令人震撼。

護士Desiree Barrientos:「所有的一切都極具藝術性,美得令人屏息。」

教師Lorena Urzua:「 振奮人心!我(被震撼得)合不攏嘴。」

教育助理Melanie McGovern:「太美了,色彩和音樂都非常振奮人心,每個演員都那麼出色。」

觀眾Stephanie Vitug:「演出非常美妙,振奮人心,讓我的靈魂深受感動。」

保險公司業主Roberta Lee:「演出極其超凡出世,遠遠超出我的想像。太美妙了。」

神韻天幕、音樂和舞蹈間天衣無縫的完美配搭,讓音樂人讚歎不已。

爵士歌手Karla Kelly:「我好幾次注意到,音樂與舞蹈間的協調怎麼可以這麼好。」

神韻舞蹈演員的精湛技藝也讓觀眾驚豔。

教育助理Melanie McGovern:「演員們是那麼不可思議,我不知道他們究竟花了多少時間訓練,他們實在太出色了,每個演員都是巔峰狀態,每個演員都是明星。」

繽紛色彩與飛揚服飾也讓觀眾目不轉睛。

教育助理Melanie McGovern:「我覺得服裝面料如此美妙,讓我想觸摸感受一下。」

演出不但優美、奇幻、也帶給觀眾啟發。

觀眾Stephanie Vitug:「我可以感受到在我心靈和靈魂中引起的共鳴,讓我歎為觀止,演出非常祥和,可以看到神韻在把慈悲的信息以及和平、美麗與愛傳向全世界,這與每個人息息相關,舞蹈和音樂能打動所有的文化,我感受到神韻在向我們傳遞美、慈愛、慈悲與和平的信息。」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軼淵加州克萊蒙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