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悉尼圓滿落幕 觀眾:節目感動內心

【新唐人2017年04月04日訊】週日(4月2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悉尼Lyric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觀眾熱情依然不減。根據主辦方介紹,當天劇場加座並全部售罄。觀眾表示為神韻之美著迷,節目感動內心。請看報導。

心臟超聲檢查醫師Mary Georgio:「我完全享受其中,非常喜歡演出的服裝、優美的舞姿和音樂,這與我以前看過的很不同,我特別喜愛神韻。」

「我喜歡傘舞中的仙女們,她們如此綽約,如此優雅,她們的動作都非常美,非常優雅。」

管理諮詢Tanya Adamski:「我覺得演出美不勝收,非常精緻,舞蹈演員們秀麗俊美,舞蹈優雅呈現,服裝之美令人驚歎,我十分欣賞,我也喜歡裡面的舞蹈動作和節目。」

脊椎科醫生Jeffrey Brooks:「哇,我確定當我明天去上班的時候,我將向人們介紹這場精彩演出,我肯定也會向他們分享我看到的歷史,以及音樂如何是一門治療的藝術,甚至還可能在辦公室裡放一些音樂,這樣我們也能體驗到音樂的一些療效。」

Jeffrey Brooks醫生還表示神韻節目觸動他內心。

脊椎科醫生Jeffrey Brooks:「演出中有許多情節讓我感動,有時候我幾乎流下了眼淚,因為我被許多情節打動了。還有音樂,我們很幸運能近距離觀看交響樂團,就在我們的右前方,能夠看到交響樂團演奏真是棒極了,我可以看到他們自己都完全沉浸在音樂中,非常美妙。」

脊椎科醫生Jeffrey Brooks:「尤其是演出的最後,我不清楚為什麼,感覺好像被深深地觸動了,我內心現在仍然有那種感覺,我肯定這種感覺還會伴隨我一段時間。」

脊椎科醫生Jeffrey Brooks:「我很感激能有這樣的體驗。」

新唐人悉尼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