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首都首場 神韻演出完美落幕

【新唐人2017年04月04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在悉尼的7場演出後,一路來到首都堪培拉劇院,當地時間4月3號拉開首演序幕。在觀眾熱烈的掌聲後,首都自由黨黨魁向神韻致敬。

堪培拉自由黨黨魁Alistair Coe:「神韻是一場能量相當強大的演出,我認為可能來自演出中所要表達的內涵,也因為神韻描繪出了數千年的文化以及傳統,一切都在神韻晚會中表現出來。」

深厚的文化內涵以及感受到的能量讓比爾,對神聖二字重新定義。

前資深金融顧問Bill Batten:「我認為我們應該想想,已逝去的歲月為現在留下了什麼。我們失去了太多文化和內涵,因為它們沒有被保留下來。當我看著神韻的演員,神韻的舞蹈,我能感覺到失去的那部分。神聖是什麼意思,擁有非常深沉的含義,這就是我看了神韻後的感覺。我對中國古典舞知道甚少,但我能感受到,神聖的感覺充滿了我的身體。」

堪培拉自由黨黨魁Alistair Coe:「這是一場精彩絕妙的演出,每一個到場的觀眾都會被演出所感動,所以越多人能來觀看演出越好。」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徐正浩堪培拉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