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年度家具展 一覽最新流行趨勢

【新唐人2017年04月04日訊】在倫敦正在舉行一年一度的居家展,下面一起去看看都有哪些最新的流行趨勢。

這間簡單又有設計感的餐廳,地板採用了灰色印花磁磚。在浴室,磁磚選用的是黑白單色拼接。

據Good Home雜誌介紹,今年的時尚居家,從地板開始。該雜誌在展會上打造了6個房間,全方位展示所有居家用品的趨勢。

Good Home雜誌編輯Karen Walker:「所以我們看到很多動作,人們對地板更感興趣。」

些許褪色的牛仔布色,也是本季最流行的時尚色彩。

Good Home雜誌編輯Karen Walker:「大家都知道今年流行丹寧湛藍色,這是今年的彩通色,所以很火。」

在居家設計中,柔和的色彩,帶來更多清爽寧靜感,還有更多天然木材以及金屬器皿的應用。

Walker也表示,體驗室外生活,是今年的另一大趨勢。

而體驗戶外生活最舒服的方式之一,應該是這款可調節的戶外躺椅。

以維多利亞時代風格設計的休閒椅,有封閉的保護層,可以全年呆在戶外,還有防風功能,令人在天氣不完美的時候仍可以享受日光浴。

在不使用的時候,椅子也不會吸收空中的水氣,價格從£2000-£6000英鎊不等。

Mygind Design聯合創始人Laura Mygind:「概念是一件可以為人提供保護的傢俱,100%防風的華蓋。」

展覽上有很多高端產品,像這款巨大的金合歡樹木桌,要價£9,500英鎊。

整個展覽將持續到4月9號,每年都會吸引到近25萬人參觀。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